dynamicgp2  

《偏離航道》以全新的特效,重現轟炸機的英姿,刺激觀眾的感官

知名製片人麥克菲利(Mike Phillips)這次再度執導推出《偏離航道》,而過去以《美國派》系列電影打起知名度的演員克里斯歐文(Chris Owens),已有三年未現身於大螢幕上,也終於推出新作,在本片中飾演軍官,展現高超演技。

《偏離航道》改編自二次世界大戰中西西里島一次登陸行動的真人真事,重現轟炸機的英姿。故事由一位B-17飛行堡壘轟炸機指揮官的殉職,另一個年輕軍官繼任開始展開。B-17轟炸機背負著沉重的使命與責任,在一次又一次的任務中,新的指揮官必須帶頭勇往直前,同時也須衡量犧牲夥伴性命的代價,在龐大的壓力下,他如何能做出正確適當的決策?B-17的飛行員,每位都是用性命為前提,試圖完成艱難的任務。

作為一部有不少大場面的戰爭動作片,《偏離航道》的特效畫面由經典電影《星際大戰》的特效團隊操刀,過去他們曾開創電影特效新時代,被業界稱之為「特效的文藝復興」,講到電影特效,不免以此片為標竿。這次《偏離航道》有幸由該特效團隊親自操刀,量身打造出一套全新的特效饗宴。他們將以更緊張、更逼真的戰爭畫面,刺激觀眾的感官,挑逗觀眾的視覺味蕾。

而本片最大主角B-17,由波音公司製造,是一種四具引擎長程轟炸機,可裝載十名飛行乘員。目前B-17已經退役,只能在少數軍地展示區可見,而本片將再現B-17的英姿。除了戰爭轟炸畫面、重現烽火連天的戰況以外,《偏離航道》更多有描寫人性情感的片段,這些任務是責任、榮譽與兄弟義氣之間的拉拔戰,再再考驗團隊的信任與默契,點出人類經常要抉擇的難題,顯現在面對兩種不同情感時的矛盾與膠著。

本片10月5日於全台上映。

2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偏離航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